close

因為工作的關係,我接下來可能會常常到這個地方來。

所以趁正式調職之前,我先來這熟悉一下環境吧。

 

3/18

我入住了"馬爾地夫溫泉飯店",其實在來這之前呢,

我已經在網路上查了很多關於墾丁這邊飯店與民宿的文章。

也發現網路上對於馬爾地夫這間飯店的評價,真的是"貶多於褒"。

又仔細看了看那些文章的日期,都已經是好幾年前的文章了。

但我老實說,即使看的是幾年前的文章,這間飯店還是讓我很沒信心呀,

 

我一直在比較墾丁大街附近的飯店與民宿,

其實算起來這間飯店倒是還蠻平價的。

只是位置離海邊還有幾分鐘車程。

一直在考慮著要不要該不該打電話訂房呢!?

但最後心裡還是以價格考量獲勝(我承認,我愛貪小便宜^^

心想說:好吧~先來看看!如果房間真的像網路上說的那麼爛,我就馬上退房!

 

於是打了電話,準備應付網路上說的那個"很跩的櫃檯"!

電話接通才嘟了一聲,

電話那頭就有位聲音蠻甜的女孩子跟我說"馬爾地夫您好!"

 

我傻了~ 接電話的效率有沒有這麼快呀?

一時我還沒反應過來!

 

剛剛那甜美的聲音又重複了一遍:"馬爾地夫您好!"

我回答:喔~妳好。。。。

然後~整個呆掉!!!

(因為跟我已經認知的服務態度差太多,一下忘了自己要幹麻了。哈哈哈~)

 

話筒裡尷尬的氣氛大概僵持了一兩秒,對方又開口了。

"請問有什麼事可以為您服務呢?"

我回答:喔~我~我要訂房!

接著,對方引導著將我想定的房型跟日期與價錢、有沒有使用優惠卷等(其實還有確認別的啦,只是我忘了還有哪些)。

還不忘問我說,面山那一側的房間風景比較漂亮,她幫我安排看的到山景的房間好嗎?

最後還問到說,我是開車還是騎車呢?

我說騎車,從高雄下去。然後還提醒我記得做好防曬!

掛上電話之前,也有跟我說"感謝您的來電!再見!"

並沒有像網路上講的"很跩"的服務小姐。感覺一整個就是非常親切^_^

(我想業者應該是有好好整頓過了!)

訂房過程很順利的就這樣結束了。

 

 

 

 

昨天傍晚過後,我終於到了恆春。

在來的路上邊騎車邊找"馬爾地夫"找了好久,終於看到飯店的指示招牌啦。

一開始心想"挖哩勒OXOX,不是在馬路邊唷?還要轉個彎!!!"

待轉時已經看的到飯店就覺得還好了,幸好沒有很裡面。

轉進去沒一分鐘,飯店的整棟大樓出現在眼前啦~

 

哇~不小間耶!連停車場都很大!!

(對於從都市來到這邊的我來說,沒有很奢華的那種感覺啦,也感覺的出來經營有一段時間了。)

 

Anyway….來都來了,平價飯店這樣子的規模也還算OK啦。

把車子停在停車場後,我走進大門。又是一個驚嘆號!!!

 

櫃檯在左手邊,

我往右邊看,除了有賣東西的販賣部,

還有西餐廳,一眼望進去還有鋼琴!有吧台!還有一整排的按摩椅!

再往前看,走到左邊有優惠的海報,右邊有一整排的旅遊簡介!

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是"溫泉區"裡面有在"噴火"耶 哈哈哈!!!!

 

稍微瞄了幾眼後,我趕快到櫃檯辦了手續。

我有特別問說,飯店內的設施要另外收費嗎?

 

櫃檯的妹妹跟我說到這住宿的客人是免費的!

我還懷疑了一下?又問了一次

那泡湯有限時間嗎?

她又說了~泡湯只要是開放時間都可以泡,不限時間的!

感覺,平價能有這種享受應該算不錯吧!

在別地方(我去過的溫泉飯店,不說名稱以免讓人覺得有廣告嫌疑)

光是泡溫泉那幾個小時要收的價錢,恐怕都不止我來這住一整天的費用了!

就怕這邊的品質不怎麼樣,

不然一千多元就能"免費泡湯泡到爽"應該就值回票價了吧!

 

我還是先上去看房間吧!(網路上批評的很差,我還是很在意這的部份。)

進了電梯,電梯裡面給我的感覺還算不錯,沒有狹窄的感覺,也沒有像我在高雄住過很多飯店那種"恐怖"的感覺,挺明亮的!運行也不會有老舊跑不動像拍鬼片的那種電梯。

 

到達樓層了,電梯門一打開,碼還好,說不上像酒店那樣很氣派啦,

但完全沒有網路上說的那種"破"!

 

到目前為止,飯店整體給我的感覺,還算相當不錯!

 

重點來了,晚上我要睡的那間房間,品質好不好才是我最在意的!

 

打開房間門!

 

喔~!?!?

我的疑慮,完全被打破啦!

(唉~網路上的謠傳真的不能全當真呀~不然就是飯店這幾年真的大大整頓過了。)

 

房間挺明亮的,也沒有霉味,冰箱,衣櫥,電視,該有的都有。

桌上還有擺好的盥洗用具,

(說來好笑!我ㄧ開始還以為誰的藥包忘了帶走?仔細看才發現裡面是肥皂、牙刷、刮鬍刀之類的。)

我打開浴室的燈一看,說不上是多頂級的設備,但乾淨方面我是給70分!

然後我把我的包包放下,走到床邊。

 

接下來我要做一件很"冒險"的事情,

我把整個枕頭拿起來聞!

(因為我知道很多飯店的床最多只會換洗枕頭套不會換洗內心)

我很CARE晚上我的項上人頭要躺的東西是否真的乾淨!

 

結果是! 

恩~沒有異味也沒有嗆鼻的味道。 

OK 那我就放心了 ^_^

到這邊 我給飯店打的分數增加到75分

 

檢查完~終於可以放心的躺著~

打開電視,有第四台,也跟我在家看電視一樣呀!

沒什麼雜訊還是畫面不清楚的。

 

大概因為剛下班就從高雄騎車到墾丁,也累了,

就讓我享受一下這第一晚幽靜的墾丁吧。^_^

 

以上,是我入住馬爾地夫飯店第一晚的感想~

我明後天再補上接下來的心得囉~~

(先讓我去玩玩享受一下假期啦~哈哈哈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位愛上海的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